璃紫

不再更新。

 

佔tag致歉。

且容我更新一下。

7/30再次更新後續。

Alexa本人已經於澹倦的貼文給予回覆,這件事就這樣告一段落。

這篇貼文我不會刪除,應該也不會再繼續更新了。

感謝大家的轉發,再一次為佔tag致歉。


P2-P3:Alexa和自稱自己得到太太授權可以模仿畫風實際上是將對話移花接木Lo主澹倦的完整對話。

P4:LO主澹倦原本在主頁貼的「拼接」Alexa許可她模仿畫風的對話。原本該貼文只有PO出這張拼接過的對話,並沒有任何文字說明。

P5:澹倦刪除部分模仿Alexa畫風作品,並在自己主頁的簡介上面道歉,並說她明擺著說明對話為拼接,但其貼出對話的貼文「並沒有任何文字說明」,並指責眾人誤會她拼接對話。此時並未向Alexa本人道歉。

P6:左圖澹倦7/29 1:02的主頁簡介。已去掉致歉以及關於對話拼接的所有文字。

右圖澹倦7/29 13:22的主頁簡介。再次重申發什麼文字都沒有的拼接對話,就是要告訴大家她對話是拼接的。並說無法道歉原因是VPN沒了。

----7/30更新

P7:由於澹倦始終沒有讀取Alexa在推特對於她道歉的回覆,而是在發完道歉對話之後便希望撤除貼文。於是Alexa特地創了Lofter帳號來回覆。

P8:Alexa在澹倦以推特道歉後的回覆。

P9:澹倦給我的私信內容及她在自己道歉對話貼文底下的評論,以及我最後想對澹倦說的話。


----7/28

Alexa覺得不想公審她也想保護她所以推特上把名字裁掉,這邊在下午發出時同樣將名字和頭像去掉。然而澹倦本人不但絲毫感覺不到悔意,今更沒有對Alexa道歉過


 @澹倦  

做錯事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明明被告知做錯事,不但不改過道歉,更各種推脫。

請你回覆Alexa私訊。

請你向Alexa道歉。

不要以為裝作沒看到,什麼都刪掉就沒事。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

----7/29

 @澹倦 

你不會做人,那我就教你做人。

你要是不會處理這件錯事,那麼我教你。


首先,請你不要再針對拼接對話一事做出任何辯解。

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覺得你那篇沒有任何文字,只有拼接對話的貼文是在說明你之前發出的截圖是造假。

其次,當初發模仿畫風的貼文發得很開心,怎麼現在就只會在簡介道歉和辯解了呢?要道歉、要說明請你直接發文,更改簡介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的歉意。

最後,沒有VPN?既然你在知道Alexa看得到Lofter的情況下,請你先發貼文向Alexa誠心道歉,等你有了VPN再以推特道歉,不要什麼都不做只會更改簡介。

再重申一次,你目前這樣的行為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歉意。

拼接對話一事,相信大家的反應都很明顯。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在那個時間點丟出來的用意是在說明之前造假,當初發文不帶任何說明及道歉是你的過失,現在這樣子說明只會讓你更像是辯解推脫。

道歉請你好好道歉,不要再用你現在簡介打的這種語氣道歉,這只是火上加油。你要不相信可以去問問你的語文老師,看看這種語氣能不能讓他感到你有任何歉意。


  145 14
评论(14)
热度(145)

© 璃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